The Olympus 12-40mm f/2.8 lens design (設計圖)

 

12-40mm 恆定 F2.8的變焦鏡,等效24-80mm的超實用焦段

 

我不期待他能夠畫質跟14-35mm F2 比美,

因為能做到14-35mm的畫質,價格一定會嚇跑不少人,

但願他有High grade等級的畫質,我是100%買單的,

你期待嗎?

 

延伸閱讀~ 4/3鏡 ~分級,日本玩家分松、竹、梅等級

standard:一般kit鏡,通常沒有防塵防滴,畫質一般,但是比M4/3一般kit好非常多。

high grade:畫質比standard等級好很多,通常有防塵防滴,如14-54mm、12-60mm、50-200mm等...

super high grade:超高等級鏡皇,價格也都貴到嚇死人,但是畫質真的很棒很棒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如7-14mm f4、14-35mm F2、35-100mm F2、150mm f2、90-250mm f2.8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wlence(MR.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