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難得有機會去聽演唱會,台北小巨蛋共演出了2場,
日期在6/22~6/23,我跟老婆是去第2場。

S.H.E 目前出道是第12年 (天啊時間過好快),
難得又再辦了演唱會,我自己也沒有去看過演唱會,
請朋友訂了2張票去現場體驗一下氣氛 (我們是坐在黃2E區,2F的位置)。

現場坐無虛席,滿場....真的很盛大



現場FD的位置右側排滿了一排的大砲 (好想過去搶劫哈哈哈哈哈,都是錢堆出來的)


現場每個人都有發一支幸運草的螢光棒(是可以帶回家的),真的很棒,
而且....這些螢光棒都是有"連線"的,先賣個關子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
即將開始~~熄燈

 

這個是我家老婆,她期待很久囉~~很開心




燈光效果好好哦Q.Q ( 我好像鄉巴佬,不過第一次參加演唱會會感覺很有振憾力,
大家的尖叫聲好像快掀開屋頂了)



S.H.E 總共有2次跟觀眾的近距離接觸,這是第一次,
忘記是誰說的,是Selina還是Hebe?
他們說好像在池塘餵鯉魚的感覺,歌迷的手都伸的好長XD,
那個盛況的感覺很像


她們真的很有親和力,是不會讓人有距離感的偶像^0^




有發現幸運草變色了嗎? 沒錯,這些螢光棒是有"連線"的,
會隨著場邊燈光控制,一共超過七種顏色變化,真的很炫!!



拜科技所賜,後面的LED電視牆,會即時合成S.H.E現場的影像傳送到後面的電視牆( 酷! )




在台上的人三個,很愛開黃腔,聽說比第一天說的內容還要黃=.= (我是有點捏把冷汗啦...
應該做成DVD或藍光光碟的時候,那些黃色內容會剪掉吧 ! 只有去現場的人才聽得到)


O.O 我喜歡這個背景效果~~~


中間被工作人員制止 (因為現場是不能攝影的,所以少了很多畫面O___Q),
所以等下會直接跳到第2次近距離跟歌迷接觸 (唱完後就要ENDING了)


像不像池塘裡的鯉魚現象 XD



Ella玩的很瘋,到處飛吻給歌迷



這張真的可惜了><,可惜不是面對我們這一邊,沒有正面拍到這個可愛的畫面


你們比較喜歡S.H.E的誰呢?


我跟我老婆都比較喜歡Hebe^^,可能她比較不會說話吧,我們都喜歡不做作的人~ (而且很漂亮)


你會發現Ella真的很多怪表情


是的~Ella在到處飛吻哈哈


中間發生一件趣事,美樂蒂氣球被工作人員收走,Selina很緊張的
把它搶回來,好像小孩子被搶走玩具一樣,很好玩


唱歌中~


燈光不停的變換,真的是視覺一大享受



要謝幕了~


High到最高潮,噴出了滿天的紙片~


我有把紙片撿起來看,以為應該是金箔紙....結果撿起來是像紙錢的黃色紙片(驚)


相當敬業的90度鞠躬



然後就消息在舞台中央了



總共安可了兩次,最後一次她們說:「你們怎麼還不回家? 我們都已經換脫鞋要休息了說~」
最後再幫大家安可一次,就真正結束了




我相信脫鞋這個梗應該是set好的~~不過時間控制的很好,結束時大約在11:50分左右


恩真的要說bye bye了,但是她們不說bye bye,改成「晚安」



END


我覺得女子團體能在業界撐住12年 (在台灣),真的很不容易,
真的要給她們一個大大的讚,歌真的好聽~ 小弟第一次見識演唱會,
果然真的很High,看演唱是個不錯抒壓的方式。

拍攝過程中,大約都是ISO800-2500左右,
所以還能維持住一定的乾淨畫面,
8mm fisheye是個很有趣的玩具,拍攝大場面的時候,
可以把你想要的東西通通拉進來,類似一個圓弧形,感覺很棒。

另外就是搭配50-200mm SWDII 來偷拍一下 (雖然一度被工作人員制止),
不過只能再混亂的時候偷拍個一兩張而已,效果還不錯XD,我喜歡偷拍的感覺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wlence(MR.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