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,這不是開箱文 (開箱文會在入手時再來介紹),2015年度即將上市的α7r ii 肯定是會狠狠的抓住眾人的眼光,怎麼說呢?

 

ilce-7rm2wfe35f14zright.jpg

 

我們先來看看目前SONY官方已公開的規格 (我只寫重要的亮點)

.4200萬畫素全幅相機,搭載BSI背景式感光元件

.五軸防手震

.35%較上代增加對焦速度

.399個相位對焦點 

.4k錄影 / S-log2 gamma模式

.iso 102,400

.快門極速可達1/32000秒

.電子靜音快門

.全機防塵防滴

 

大致上外觀沒有什麼改變,這次把α7ii的五軸防手震一併放上α7r ii了,另外尚未公開4k錄影能夠錄多久?如果沒有限制的話,也就打到α7s的錄影規格路線了。不曉得是不是受到samsung NX1的影響,α7r ii也改用了背照式的感光元件,這種感光元件比傳統CMOS可以加強2倍的感光量,在低光源拍攝的效果會更好,另外也能改善全幅相機四週畫質不佳的缺點。399點的相位對焦,相信是為了解放A mount的鏡頭,這個做法類似Olympus e-m1嵌有相位對焦點來使用4/3老鏡頭,但是兩者的對焦對的量差距非常大,在dpriveiw上更有轉接canon的鏡頭,對焦速度優秀,這台香爐機的產品線,變的更廣了 …!

 

SONY這次把目前能用的規格都放上給了α7r ii,五軸防手震的全幅相機,搭載4k錄影、399點的相位對焦點,左打olympus五軸防手震,右打bsi背照式感光元件的NX1、上打GH4 4k錄影、下打笨重傳統的DSLR全幅機器,今年很有可能成為業界No.1的全幅微單眼,就讓我們拭目以待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wlence(MR.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