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speed booster已經是熟面孔了,這次增加了OM轉M4/3的版本

跟我比較熟的朋友或是玩家都知道,我有在使用metabones的減距鏡,

主要是它的精密度高,比起他牌的減距鏡轉接效果更好,減距鏡很要求

其法蘭距的精準計算,其公差不可以有毫厘之差,一但距離不對,

會直接造成畫質的減損,這真的是一份錢一份貨啊。

 

我是沒有收錢的,所以東西好,我就介紹,大家可以到義文國際官網看看,

老闆馬克許也是非常熱衷於工作的人,有機會中南部玩家可以北上,

到店前可以電話詢問他在不在店裡,也可約個時間,馬克許會詳細的介紹。

(唯一缺點老闆給的折扣會比店員給的少,這箇中奧妙…哈…大家猜猜吧)

 

大家都知道olympus身後擁有的是世界頂級的醫療鏡頭光學技術,

當初OM系統也出了不少鏡頭,如果原本就有收藏這些鏡頭的人就有福啦~

可以在數位機身上好好的復活了! 原本焦段50MM f1.4的OM鏡轉接到M4/3機身,

會變成100MM,但是透過speed booster轉接後,就會變成了71MM F1.0鏡,

不只光圈大一級,焦段也變廣了,MTF也會有所提升,這也是為什麼我非常

愛用這個牌子的轉接環的原因。

 

至於OM有哪些鏡頭呢??? 可以到下列網址看(寫真迷)

http://photofan.jp/camera/html/modules/newbb/viewtopic.php?topic_id=389&forum=2

 

 

相關文章:

SPEED BOOSTER ON X-E2

SPEED BOOSTER ON M4/3

 

文:Lowlence / 新聞:4/3 rumor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wlence(MR.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