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沒錯,他是一台紮紮實實的M4/3卡口的攝影機,

但是是屬於電影工作等級的機種哦! 下面有一些他的規格,

再來看一下整個爆掉白色的影片,

居然可以救回來.....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!!!

※ 規格來源:http://www.photoblog.hk/

1) 高解像 1080HD Super 16mm 感光元件,超強影像細節處理能力。
2) 13級超高動態範圍,讓影片細節更豐富。
3) 兼容 M43 鏡頭群,亦可透過接環使用其他鏡頭,例如 PL mount 及 Super 16 電影鏡頭。
4) 內置 SD 卡容許長時間錄製。
5) 可拍攝檔案格式如 Apple ProRes 422 (HQ) 及無損壓縮 CinemaDNG 12 bit RAW (1920 x 1080)。
6) 有標準接駁配備,如 mini jack mic/line audio in、micro HDMI 輸出、headphone mini jack、LANC 遙控及標準 DC 12 電源接駁。
7) 支援 1080HD 解像度拍攝 23.98、24、25、29.97 及 30 fps
8) 尺寸只有 128 x 66 x 38mm,重量亦只有 355g

 

我們來看一下影片吧!!

 



Cold War - a BMCC Test from Mattias Burling on Vimeo.

 

>___< 實在是太讚囉 !! (這是用2.5K raw 錄製的,真的很棒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wlence(MR.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