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接自43 rumors

 

以下Lowlence MR.鍾 混合報導

 

有兩項報告大家可以注意一下

1. 43鏡頭接在新一代的OMD上面,採用是PDAF的sensor 得以讓43鏡的對焦速度

    像是原生的M4/3鏡頭對焦接在M4/3機身上一樣迅速 ( 完全解放43鏡了....good!)

 

2. 感光元件的表現上,無論是寬容度、噪訊都只稍微優於OMD一些些而已

    

 

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,預計在2013年的11月底會在全世界供貨,

大家可以準備存錢囉 !  唯一還沒有確認到的,他的卡口揪竟是4/3還是M4/3呢?

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 

 

關鍵名詞:

PDAF:相位對焦 (phase-detection autofocus) 4/3機身所使用 (有反光鏡)

CDAF:對比對焦 (contrast-detection autofocus) M4/3機身使用(無反光鏡)

 

相位對焦在動態追焦拍照上面,以目前來說還是優於無反光鏡,

兩者對焦速度已經非常接近,只差在追焦時,還是相位對焦來的強些,

新的SENSOR採用PDAF,可以推測在動態對焦上,應該會優於E-M5

不少,對於常常拍爆走的兒童、體育活動、或高速追焦上的玩家,

一定加分不少 (不過應該是限於4/3鏡頭,還得再看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wlence(MR.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