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"< 世貿展第一天就入手了啦啦啦

只有銀色(有點香檳金的感覺),現場光源混亂你會以為他是銀白色,
實際上他是偏香檳金,質感相當好(金屬材質)。
PS 第一天現場沒有黑色或白色。

向各位推薦用來裝EVIL相機的高品質攝影包

Mobile01官網專業介紹

E-M5 VS E-PL5 的ISO200-400(似乎E-PL5勝出)

e-Price網站評測

GH3 PK E-PL5 高ISO





我相信很多人都對於翻轉螢幕非常在意,尤其是女性


側面看比較清楚,大約在170度左右,
這塊是觸碰螢幕,可以翻轉後按螢幕來自拍,非常方便


也支援低角度的拍攝:如去猴桐拍貓,就可以蹲下來用這樣的方式取景


有沒有裝上這個小把手,手感是差超級多的....,裝上後,手持穩定了不少


公司貨~蓋章![讚]


======== 接下來是ISO200-25600的測試,這是拍相機上的吊卡(可以看印刷網點)=========










我覺得從1600開始就破壞細節了,3200堪用,6400以上就GG了,不過真的進步很多[讚]

如果有用手動鏡的人有福了,有獨立了一顆放大鍵,按下去就可以放大對焦[淚]


回家後測試拍幾張狗狗的照片(LEICA 25mm),大家可以看一下細節



然後小惡魔福利照幾張[羞]



因為我實在是太害躁了.....我不敢拍,我只拍了3張就離開了,有一張MODEL還看我鏡頭,
我嚇到跑走[囧]


其他實拍照片....之後再慢慢靠大家補上,我晚點再來補....最近工作太忙...。

======10/22 從花蓮回來了,老婆很滿意這台相機======

我想女孩們都是為了這個目的


然後補一些些照片 (by 我老婆)-都是JPG直出,可以參考發色

戶外晴天


室內靜物




室內人像隨手拍 (成像還挺銳利的)


夜間人像隨手拍 (AUTO ISO 1600後,有抹的痕跡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他心得↓

【發色】
我們來看看天空藍的部份,左邊是E-PL5,右邊是E-M5,
其實發色幾乎一樣,畫質也一樣好(我FLICKER滿了...只好借無名小站的來連,
只能先用嘴巴說,顏色看的出來發色一樣


再來看夜市裡面混亂的燈光下,白平衡的表現,
其實也不錯,很接近現場的感覺,左邊是E-PL5,
右邊是E-M5,如果只看背景會發現顏色色調差不多,
看膚色就不太準,因為我老婆皮膚有比較白一點點。



【翻轉螢幕】
跟PANASONIC的G5比較起來,翻動的手感是比較緊實的,
不過支架都是金屬製的,在轉的時候也比較不怕弄斷掉。

不過在自拍方面,14mm焦段差不多可以擠下2個人頭,
如果要伸手出去自拍要塞下3個人以上的話,
還是得用12mm F2.0、7-14mm、12-35X或是魚眼鏡頭
才拍得下。

【防手震】
很多人我覺得應該會很關心這個,
不過可能大家要失望了,畢竟相機功能走向不一樣,
防手震的等級跟O家PEN系列的一般防手振做的差不多,
如果想要五軸外星防手振的話,還是得去買E-M5。
對E-M5防手震有興趣的人,請點我

【錄影】
錄影的時候選擇C-AF模式時,可以觸碰螢幕它會自動對焦;

錄影的時候選擇S-AF模式時,觸碰螢幕想對焦的地方,
再按半下快門也會自動對焦。

【關閉暖色調】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一直找不到「關閉暖色調」的選單?
原來是功能表選單部份功能被關閉了.....請你跟我這樣做

進去MENU選單,選擇 " 功能表顯示 "


原本預設選項是「關」,請把它改成「開」


回到最前面的根目錄,會發現齒輪的圖案會跑出來了!
點進去吧


選擇G.畫質/顏色/白平衡 的選項,可以關閉保持暖色調了[淚]



【峰值對焦】
花了點時間製作說明影片,對於手動對焦的人真的很方便很方便,請看VCR
[embed]http://www.youtube.com/v/v2DuZiNAGWc&feature=plcp[/embed]


【12-50mm 小微距】
12-50mm macro模式/iso 200/F8~F13












其他還沒有想到的大家來提再補上....
說真的不想花大錢買E-M5又想要E-M5的發色+畫質的話,
就可以考慮買這台.....而且又有翻轉螢幕,自拍也有觸碰對焦[含情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wlence(MR.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